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客訂紅色帆布包

 新年的擋小人包出現姊妹囉!
承蒙一位手作人不嫌棄
和我訂了一個和我有點色差的紅色



由於八號帆布的好質感
所以外表就不多裝飾
我就將裡面配上
 活潑一點的海洋帆船
粉色帶上藍邊的帆船
感覺好舒服窩!

 還是配上塑鋼拉鍊兩條
它比水滴拉鍊更適合帆布型

 皮標換成可愛小蘇
感覺比較配得起這包

前面是客人的,我的只能躲後面了!
.
.
.
.
.這色適合皮膚白的客人,
她揹起來應該比我耀眼很多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想要一咖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來呀! 我本來今天想要請你去找布的說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喔,我有買到幾款,你很喜歡的酒袋布的顏色喔!
    嘿嘿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個要八號才會美會挺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酒袋布的老闆說,不用追逐時尚,他有些布比八號帆布還要挺。
    你要的話,我再找一天去買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