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藍色復古外出包

好久沒做這個包型了
應該說沒作這種包型加織帶的
趁一個朋友訂購時
就把它順手做起來
 朋友說他要有拉鍊裝置
所以自己又畫了上面的版型加上去
太佩服我自己了!
哈哈哈!
PS:中間拉鍊是我沒拉平
不是沒車好,火眼金睛的朋友不要唸我嘿!
說實話我自己粉喜歡
連圖都有放在包的正中間
這次我有用點心去處理他

最後要說,朋友訂的是粉色
我看錯訂單,所以作了藍色出來........
唉!重做一個去
.
.
.
.
.
.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你前文,想說你很認真做包,要來給你大稱讚一下的。
    看到後來,簡直要笑翻了,你是故意來娛樂我們的?
    另外,你那糊塗的細胞到底遺傳誰的?我來去調查一下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糊塗窩!應該真的是家族遺傳!

    回覆刪除